慕芫青随意的挥挥手,对他这般溺爱孩子不甚赞同,“我以往游历凡人间的时候,常见他们十三四岁就定亲结婚。

    等到二十岁,都是好几个孩子的爹,能撑起偌大个家了,哪还是什么小孩子!

    再说云云这么些年都是自己过的,不也挺好的么。这么点小事情总能够对付过去的,你别总是把他当做只有十岁!”

    说着在心里暗自嘀咕道,若连这点小事都挺不过去,以后走出去也就别说是他儿子了。

    啧,他嫌丢人。

    见清微还想着争辩,赶紧把人拽到怀里紧紧扣着,低声劝慰着,“哎呀,你就相信我一次好不好。

    你让云云单独待着,清清静静的理清楚他跟戚绵绵的事,比你戳他跟前劝有用的多。”

    清微侧头看着他师尊,眼里是清透的疑惑,“真的?”

    他是从小被放养着长大的,很多的时候,不论是身上还是心上的伤,都觉得咬牙忍忍就能忍过去。

    但有时候,偶尔也会想让他师尊抱抱他。低声安慰哄他两句,让他能感觉到自己也是有人疼、有人在乎的。

    不过他没遇到过感情上的问题,不知道云云这种情况,到底是去安慰好、还是不安慰好。

    说到底,还是因为他跟云云分开的时间太长,如果这十年他们不曾分开过,他自然不会为这点小事为难。

    怕离云云太远,小家伙会觉得自己不爱他。

    又怕自己离云云太近,让云云觉得厌烦,简直左右为难,不知道如何是好。

    “当然是真的,我骗你做什么?”

    慕芫青单手揽着他,一本正经的严肃脸,“你觉得云云的性格像你多些,还是像我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