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仙尊,你道侣跑了 > 失踪事件
    订阅全文可解锁更多姿势!  天光昏暗,月影婆娑。

    隐没在暗色中的花枝交错,随风胡乱晃着,影子落在廊下,斑驳陆离,引人心生恐惧。

    起雾了,白茫茫的一片,连皎洁的月光都照不透。

    廊下响起细碎交谈声,刻意压低的声音阴气阵阵,“我记得当时月色也是如此,将地面照地亮堂堂的,有人手持长剑,一路杀到我们百花堂门口。

    就在那朵墨色牡丹下,剑锋上沾着粘稠浓厚的鲜血,浑身杀气逼人,指着牡丹仙子凄声问道。”

    “姣姣,你当真要与我退婚?!”

    那人猛地提高声音,模仿着说话人的声音。

    可谓柔情白转,声泪泣下,“我与你自小一处长大,青梅竹马,两家更是早早便定下婚约。

    你不过是见了那劳什子仙尊一面,从此便失了魂魄。

    他心狠手辣,杀人如麻,到底有哪里好!”

    “牡丹仙子对仙尊早已经情根深种,哪里忍得旁人说他坏话,当即柳眉一竖,怒目圆瞪,紫色千机绫暴起。就要跟那人拼命。

    两人皆是筑基修为,打的天昏地暗,热火朝天,牡丹仙子修为稍弱,略有不敌,眼看那剑修执剑砍过去,那千娇百媚的美人儿就要受伤。

    哪料到仙尊突然从天而降,出现在他们中间,伸手抓住千机绫把牡丹仙子往怀里一拽,用后背替她挡住了剑修的攻击,哎呀呀,真是怜香惜玉……”

    那人说的眉飞色舞,兴高采烈,旁边众人听的津津有味,就等着牡丹仙子“嘤咛”一声,往仙尊怀里倒呢。

    突然有个清脆稚嫩的声音疑惑道,“可是……牡丹仙子是怎么能见到仙尊的呢。”

    说话的是个小童,他身穿银红色小褂,罩着银灰色外袍,头上倒扣着张翠绿荷叶,背上背着把木头长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