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仙尊,你道侣跑了 > 缥缈静斋
    完了!

    将离暗道,若是单慕清说出入魔两个字,他是不会信的,毕竟他跟慕清才认识多久,不可轻信。

    但听到清微认同慕清的话,说吴潇不对劲,他就有些心惊胆战,心里满满都是担忧,急慌慌的。

    那么大片琉璃盏就开在面前,他都没心思摘了。

    凑到洛清微跟前,低声问道,“吴潇怎么了,清薇师叔他,不会真的入魔了吧,这可怎么办啊。”

    洛清微神色平静的继续摘花,慕清在他旁边帮忙,两人一个摘一个存,有条不紊,手稳的很,速度杠杠的。

    眼里就只剩下琉璃盏,就跟刚啥事情都没发生似的。

    给将离急得哟,一脸慌乱,满头大汗,就差当场跳脚了,“清微,清微,你快跟我说说话呀,我好害怕的。”

    洛清微将最后一朵琉璃盏收入囊中,神色冷淡的抬起头来看着他,“你怕什么。”

    将离急得直冒汗,手背都打着抖,紧张的咽着口水,“那可是入魔啊,入魔呀!难道不可怕吗。

    清薇师叔入魔的事,你觉得有几分可能是真的。”

    洛清微摇摇头,“不知道。”

    他就在菩提秘境外,跟清薇师叔有一面之缘,不仅隔的远远儿的,当时身上还半点修为都无,探查不到情况。

    如今只是恰好碰到吴潇,交过手,觉得有些不对劲,但具体是否被魔气浸染,还未可知。

    他毕竟不是医修,而且境界低于吴潇,不好断言。

    说完捏着刚摘的琉璃盏,塞到将离嘴里,神色平静,“你也知道,清微师叔是否入魔的事,现在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