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时空前朝公主 > 云汐请罪
    “公主,公主,你太厉害了!”见一群人出了院子,织锦兴奋的抱住赵靖瑶的胳膊,满脸写着两个字:崇拜!刚才真的是太解气了。

    赵靖瑶好笑道:“瞧把你高兴的,又不是什么大事,不过是一个没有自知之明的人罢了!”人不犯她,她不犯人,人若犯她,高兴了她可以一笑置之,不高兴,必让来犯者终生难忘!

    与织锦不一样,云汐反而一脸的担忧,问道:“公主,是否要云汐去打听下是府里的哪位主子?”,公主不问清对方的身份就出手教训,虽然解气,也不免会因此引来麻烦,毕竟她们初来乍到,对平阳王府不甚了解。

    赵靖瑶却不在意道:“不用了!”这种有头无脑的女人,没必要在其身上浪费精力。

    云汐担心道:“可是,若她告到王爷那里,只怕对公主不利!”

    赵靖瑶微笑:“她不会,也没那个胆量!”一看就是个欺软怕硬的主,没事这女人敢去捋穆煜的老虎毛?若真如此,她还真会对这女人另眼相看。

    “公主怎么知道?”织锦好奇,她刚刚也和云汐一样担心那女人会报复,去平阳王那里恶人先告状。

    “丫头,你没瞧见她那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啊。”

    “什么是欲求不满?”

    赵靖瑶轻点下织锦的鼻尖,笑道:“就是不受宠呗!”

    “公主是怎么知道的,那万一她真到平阳王那里告咱们呢?”这女人一看就是骄纵惯了的,在她们这里吃了那么大的亏,一定不肯善罢甘休。

    “丫头,你就把心放在肚子里好了,她若是能那么容易见到穆煜,就不会一大早的,巴巴跑到咱们这里来找优越感了。”所以,这女人,她打了也是白打,想对她落井下石,未免有点自视甚高!

    赵靖瑶的话并未完全打消云汐心中的担心,她们毕竟是在平阳王府内,平阳王又如此憎恨皇帝,府里的人对她们虎视眈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赵靖瑶看了眼云汐脸上鲜红的五指印,问道:“脸怎么样了?还疼吗?”

    “好多了!”云汐心中感激,她知道公主出手是因为那女人打了她。

    “回头让织锦帮你煮个鸡蛋敷一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