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时空前朝公主 > 主仆之情
    “公主!”听到声音,赵靖瑶还未反应过来,身子早被人抱住了,只听织锦抱着她哽咽:“公主,您终于醒过来了,织锦错了,再也不骗您喝酒了!”

    赵靖瑶微笑着拍了拍织锦的后背:“丫头,别哭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织锦揉着眼睛起身:“公主若是再不醒来,奴婢就要以死谢罪了。”

    “所以,我在丫头谢罪前回来了!”

    织锦破涕为笑。

    “丫头,我昏迷几日了?”

    “公主从初一晚上发高烧便一直昏睡,都三天了。”

    “这么说今天是初三?”

    “不对,是初四,你看,现在已是丑时三刻。”

    原来是晚上呢,她醒来只觉屋内亮堂,一时没在意是白天还是夜晚,赵靖瑶向窗户的方向望了眼,果然不见光线透过窗纸,想了想问道:“我怎么会在梧桐院?”

    “初一早上,我们发现公主着了风寒,云汐姐姐便去请王爷找大夫医治,王爷当时不在府中,云汐姐姐便去找福伯,不想福伯也跟着王爷出去了,无奈,云汐姐姐便去秋月院找李侧妃,不知怎么回事,姐姐失手将李侧妃珍爱的花瓶打碎了,李侧妃气恼,罚云汐姐姐在秋月院中跪了两个时辰,这么冷的天,在院中站两个时辰也被冻僵了,何况是跪着,云汐姐姐担心公主的病情,好不容易熬完了两个时辰,拖着虚弱的身子去府外请大夫,却不想……”

    赵靖瑶沉默的听着,见织锦讲到一半停住了,似有难言之隐,平静的问道:“怎么了?”

    “公主,云汐姐姐,云汐姐姐差点……”织锦泪如雨下,赵靖瑶沉声问道:“出什么事了?”

    “织锦,你又在公主面前乱说什么呢?”云汐端着汤药进来,面上带着微笑。

    “我没有乱说!”织锦哭着争辩,姐姐受了这么大的委屈,总要让公主知道才是。

    “出什么事了?”赵靖瑶询问,这次她问的人是云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