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曾经的蚂蚁乡村小神医 > 第2053 章羡煞旁人
    花萧默大美女?”

    花萧默居然在这个时候走过来,白逸也是怔了一下,但是想了一下又笑了起来。

    ””

    其他人看到花萧默俊俏的身影走过,以及那花容月貌的笑脸正对着白逸,心里对白逸的嫉妒又暗暗加了几分。

    天府门的那些弟子们除外,他们根本不会对白逸产生任何不满,反而为白逸能被花萧默看上而感到骄傲呢!

    试问现场所有的人里有哪个人有这样的能耐,可以让花萧默大美女这么积极地过来找白逸谈了好几次话呢,就算是白逸还没有露出他的本领之前,他就已经成功地吸引到了花萧默大美女了。

    之后,白逸居然可以拿出好几十件的国家级文物送给花家当寿礼,那花萧默更是对白逸喜欢香港得了了,她居然把自己手里拿着的玉花直接送给了白逸。

    再之后,白逸更是现场表现出了他的高超的医术,表露出自己有能力的一面,相比在场的新一代有着不一般的计谋后,花萧默更加倾心于他。

    ”白逸。”

    花萧默粉唇张了张,一脸欢笑地说:”我不是说了吗,我要跟你们天府门的宾客吃饭的时候坐一起的,你不会是忘记了吧?”

    ”没有,没有,我不会把你说过的话忘记的。”

    白逸看到花萧默主动过来找自己,也是非常开心的,他抓着花萧默的小手:”你过来,跟我一起坐吧,这里还有很多位置呢。”

    凌意涵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给他:”这里的位置都可以坐啊,看你心急的样子,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可别把花萧默美女姐姐吓跑了!”

    花萧黑噗的一声,轻笑着:”你放心好了,我都非常了解白逸的脾气的,他那是真情表露,我又怎么会被吓跑呢。”

    ”听到了吧,听到了吧!”

    白逸得意洋洋,又一把抓着凌意涵的小手:”我真受不了你那委屈的表情啊,你也来坐我隔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