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笑一个 > 全都是误会
    小雅刚回到前台,就见到李安歌正气鼓鼓地跟电脑屏幕生气。

    这几天他爸总是发消息来,问店里的情况、问赵师傅还有老板宝叔的情况,还会问他的情况,可话题绕来绕去,最终还是会回到要钱这件事上。

    骨折的事情他没和家里说,李安歌也不让赵师傅和他们说。这事儿说了不光让他们瞎担心,没准儿他爸还得挑唆他管宝叔再要点儿工伤补偿。

    哪儿有那么好要,宝叔要是那么好说话的人,他现在应该在上学了。

    【真的只能转这一千了,你总该给我留钱吃饭。】李安歌懒得跟他解释,态度坚决地回复了他爸。

    “你在和谁聊天呀?”小雅在前台问李安歌。

    李安歌回过神,他关掉了对话框,“没谁。时间到了?”

    “嗯,客人在休息。”小雅点头,她把李安歌的水壶递过去,“喏,帮你灌好水了。”

    “谢谢。”李安歌伸出手去接。

    小雅瞥了一眼他的右手:“要不要我帮你打开?”

    “我自己能行。”李安歌接过来以后用右手固定水壶,左手旋开瓶盖,“一会儿小迟总他们来,还是你给他按,行不行?”

    小雅竟然犯了难,她压低声音悄悄对李安歌说:“不要了吧……?”

    李安歌记得迟俊扬最近没怎么在店里发过脾气,照理说小雅不应该再怕他,“怎么了?”

    小雅意外地脸红起来:“我们都觉得……小迟总好像喜欢我……”

    “咳——!”正喝着水的李安歌呛了一大口,他咳了好几下才缓过来问:“你们、咳……你们怎么看出来的……?”

    “你看你看,小迟总每次来,都要在前台聊天对不对?有时候还会买我喜欢的饮料给我对不对?”小雅给李安歌列数迟俊扬的几条具体表现,“还有,他现在按摩都只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