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笑一个 > 不要脸
    出了手的李安歌难以维持平衡,男人趁机回手抓着他的手腕往门上一抡,李安歌无处发力,整个人从轮椅上跌下来,重重撞在门上。

    这下店里的男技师再也不能坐视不管,他们冲上前把男人控制起来,“你是个什么东西?!滚出去!”

    “我凭什么滚!黄心雅是我女儿!”男人张牙舞爪继续喊叫,恨不得马上把小雅吃了。

    房间不大,按摩技师们按着那不断挣扎的男人,挡住了迟俊扬的路。他只能看着两个女按摩师蹲下来为李安歌摆好轮椅,扶着他的肩托他坐起来。

    他下意识先摸了摸腰下的裤子,还好刚上过厕所才没有失禁。只是双腿以一个不自然的形态软软歪斜着,鞋也滑脱半只。李安歌才刚想把腿拉回来,右手手腕的剧痛更为明显,他瞬间疼出了半身冷汗。

    “李安歌!”迟俊扬忍不住叫他,“没事儿吧?!”

    李安歌能忍住手腕的剧痛,听见迟俊扬叫他这一声,竟忍不住一阵眼热。他在地上摸到眼镜戴好,低头小声拜托两位女技师道:“……姐,我起不来了,帮帮我。”

    常枫走到迟俊扬身边,“你去看看他,这小女孩交给我。”

    迟俊扬挤出去时,李安歌已经在两位女技师的帮助下坐上了轮椅。他缓缓俯身用左手去提了一下鞋子,没提上来。

    迟俊扬半蹲在地上帮李安歌把脱出脚跟的运动鞋穿好,目光落在他垂放在一边的右臂,“胳膊怎么了?”

    “没事儿。”李安歌摇摇头,又把脸转过去叮嘱两位技师尽快回房间继续服务,让客人不要恐慌。

    “我看看……!”迟俊扬轻轻朝他的右臂捏了上去。

    李安歌痛苦地低声叫了出来,眉头紧紧拧成一个结。

    看着李安歌额头滚下的冷汗,迟俊扬心疼地骂他:“你傻啊?这他妈是没事儿?!”

    李安歌不敢去看他,只是咬了咬牙放缓呼吸,抬起头对小雅继父说道:“你看到了,我们这里人多,你带不走她的。”

    “她是我女儿!她就该跟我回去!”男人振振有词,“你们不让我带她走是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