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笑一个 > 回家 “你朋友到家里面来找你了。”
    为了了解考场安排,李安歌昨天下午就回来上课了。他看了座位布置,其他同学的座位都是打乱班级随机排的,而他的都固定在了一楼其他班的同一位置,这是老师特意安排的。

    每场考试都是一个半小时,上午两场,下午一场。

    这一点让大家对考试实在是又爱又恨,考试前后都是煎熬,可考试当天反倒轻松不少,因为结束后就可以早些放学。

    考试结束时间是统一的,走廊和楼门口都是放学回家的学生。

    李安歌不着急走,他不想跟他们挤在一起,何况出门的斜坡那么不好下,他得等人少些再回家。

    这间学校不是重点高中,一个年级二十个班,却有一半的人并不以考上本科为目标。这边的重点学校大多是寄宿制,学校没条件接收李安歌这样的残疾学生,他最后只能上这间走读普高。

    在这里,拼命学习的人显得不太合群,拼命学习还残疾的人就更像异类。

    几个原属于这个教室的同班男生聚在一起,他们谈论起了这个平时没怎么见过的残疾同学。

    “我昨天看到林姗和他说话了。”一个男生率先发言,“而且上厕所的时候我看到他从裤脚里掏出一个黄色的袋子,你们说那是什么?”

    “不知道,他那个轮椅看起来也很好玩。”另一个男生拍了拍其他两个人的后背,“你们去要来,我要试一试。”

    那两个人说着就走向李安歌,指了指他旁边的座位:“你去坐这里,把这个轮椅给他玩。”

    李安歌抬头看了他们一眼,觉得实在无聊,理都懒得理。

    他比这些同学岁数大,又算是进入社会工作了,看这些不认真学习的小屁孩,他总嫌幼稚。

    “和你讲话呢!”男生推了一下李安歌的课桌,“你坐过去,我们要玩你的轮椅。”

    “别烦。”李安歌眉头皱起来。

    那两个人见他态度这么差,上手便去拽李安歌,“你快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