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笑一个 > 表姐 这不就是仗着对方打不过她吗?
    付中原算是长辈,他和迟俊扬父亲迟建明也颇有交情,但他从来不会在迟建明面前提及迟俊扬私下的朋友关系和娱乐方式。

    迟俊扬很喜欢他这点,比那些拿腔拿调的臭老板好多了。

    尤其是那天付中原得知李安歌坐轮椅其实是因为身有残疾的时候,他的反应让迟俊扬觉得并不反感。

    迟俊扬能看出其他人那种藏不住的优越感再次浮在脸上,似乎即使李安歌的牌打得再好,终究还是低他们一等的残废。

    总有些平时装出高素质的体面人,怎么也藏不住自己光鲜背后卑劣的投影。

    相比他们,迟俊扬觉得自己还算坦荡。

    他喜欢李安歌,但从来不妨碍他嫌弃李安歌的残疾。

    一个周末没见,迟俊扬和李安歌都有点儿情不自禁,在车里就急着耳鬓厮磨,迟俊扬连半个身子都探进了副驾驶座,忍不住对李安歌上下其手。

    “别瞎摸,摸硬了你负责?”李安歌笑笑,低头隔着衣服抓住了迟俊扬钻在里面的手。

    迟俊扬也笑:“少吹了你,说硬就硬还是你么?”

    事实如此,这话还真不好反驳。

    “就你能硬行了吧?”李安歌抓着迟俊扬的手加重了些力道。

    “是呗,”迟俊扬反而更来劲了,“要不你摸摸。”

    “那你直接过来得了。”李安歌伸手环住迟俊扬的腰把他扣在自己身上,迟俊扬的身体往下一扑,手也正好压在了李安歌腰间。

    这一按才感觉到不对,李安歌的裤子比平时松,里面啥也没穿。

    正好方便迟俊扬乱来,他刚美滋滋地把手滑进去,突然意识到这事儿确实有哪儿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