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笑一个 > 嫉妒 “李安歌,你怕人看出来什么?”
    JM地产当晚召开了一场小型记者会,临时被找回来请去会场的迟俊扬也出席了会议。会上他正式解答澄清了关于昨天在S市发布会上被水瓶袭击的事件经过和原因,谈起这件事,迟俊扬在人前的态度倒显得很坦然大方,尽管脸上还能明显看出他挂了彩的狼狈惨样。

    稍晚些时候,S市公安终于也通过官方媒体发布了当天的案件通报。通报里的描述与记者会上迟俊扬所说相差无几,甚至相比警方的通报,迟俊扬自己所言还算稍微客气体面一些。

    通报里说据行为人刘某交代,他进入彩排会场后,见台上试音的迟俊扬家境优渥、相貌帅气,想到自己炒股失利亏损心生嫉妒,于是故意拿刚购买的瓶装水砸向了台上的迟俊扬,原因并非网传的楼盘质量与业主纠纷。

    没想到这通报一出,结合着媒体发布的JM地产记者会新闻,关注这个事件的网友去看了发布会上迟俊扬的照片,他们突然发现:这个被袭击还被误解的富二代迟俊扬举止得体大方,而且还真是长得不错!

    一时之间风评急转直上,关于迟俊扬,新的一波热度产生了:有的说迟俊扬被袭击之后还能坚持带伤完成发布会非常敬业,有的说JM地产第一时间没有借题炒作非常体面,也有的说以前没发现迟俊扬是个高富帅,这样优秀又低调的富二代更是难得!

    “这他妈互联网没记忆啊?上午刚说我活该,晚上就夸我高富帅?”迟俊扬愤愤地向乔暮、齐沙洲抱怨。

    虽然网友的态度恶心人,但是那些夸奖迟俊扬嘴上吐槽,心里早就认同一百八十万遍了。几天过去,脸上的伤好了不少,他也觉得镜子里的自己担得起高富帅这称号了。

    乔暮和齐沙洲也暗笑不已,他们早看出迟俊扬藏在话里的骄傲,但又不揭穿,由他使劲儿得瑟。

    他们了解迟俊扬的脾气秉性,虽然性格大部分时候糟糕了些,但贵在心眼儿实诚为人坦荡。除去对待他哥季焰远的态度有待商榷,从学校到社会,在学习、荣誉、生意、女人这所有的事情上,迟俊扬对哥们儿该仗义的时候绝不含糊,大家也真心实意拿迟俊扬当哥们儿。

    “你说你这算不算网红?”齐沙洲笑他。

    “网红个屁,我爸说人也就看两天热闹,这几天都让我悠着点儿。”迟俊扬还是时刻记着家里的嘱咐的,太高调难免惹麻烦。

    小时候他就因为偷开了表姐的车出去让人绑架过一次,虽然在绑匪那儿他玩儿了一下午游戏机,但回家可挨了好一顿批评,连带着长大想买个拉风的车都要被他爸骂。

    再看看何承信,万众瞩目的知名富二代,社交平台上常能看见他的花边新闻,红得快赶上明星了。可迟俊扬也知道,何承信私下里也没少被人指点,出国玩去还挨过别人的打,这些高调背后的东西只能他自己消化。

    “是得悠着,妹儿都送上门了,你悠得住吗?”乔暮和齐沙洲说完还拍着迟俊扬的肩笑了起来。

    他们指的是新闻出来以后,有好几个过去认识的朋友都来向乔暮和齐沙洲打听迟俊扬的近况,其中不乏漂亮姑娘。

    就别说曲线救国找他俩打听的了,直接联系迟俊扬的也不少。不怪迟俊扬得瑟,他从来不缺人喜欢,可他以前也没觉得自己这么受欢迎过,猛地一下被搞得众星捧月难免要昏头,差点儿就飘得不知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