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何青凡小说 > 变色龙
    何青凡满脑袋问号,她和真龙夫君刚离开一会儿,这俩玩意就搞出这么大的动静,猪队友!他们肯定是无意中触动了空间回溯的某种排异反应。

    一般来说因为他们不属于这个时空,这里的原住民无法发现他们的存在,之前也说了空间回溯就像逆转版的海市蜃楼,不会因为你在它面前晃来晃去而改变它的任何属性,换句话说它玩它的你玩你的,互不干扰,除非你做了什么让它感应到了你这个外来人口的入侵。

    何青凡真想掐死他俩,干啥啥不行给她制造麻烦第一名。

    旁边的狗男人搂紧何青凡,何青凡知道他是随时准备带着她跑路,因为小馄饨和林若安的鬼哭狼嚎暴露了他们的位置。

    狗男人问何青凡:“从哪里弄来的这俩玩意?”

    何青凡说:“在讨债顺便找师傅的路上。”

    他冷冷一笑,过来咬她的脸,说:“他们和你一样蠢,又呆又菜,小辣鸡的伙伴果然都是小辣鸡。”

    何青凡被他咬的好疼,泪眼模糊,拿手去推他,狗男人力气好大,何青凡根本不是对手,他咬完她还舔她。

    何青凡忿忿的在心里骂他:“禽兽!嫌弃我是小辣鸡,你特么别搞我搞得那么来劲啊,一接近我鸡儿就梆硬,还敢说看不上小辣鸡,你明明对我这只小辣鸡喜欢的紧。”

    口是心非,嘴贱王者。

    何青凡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你知不知道?”

    真龙夫君说:“时空回溯里的东西不能碰,和识海差不多,一旦碰了,沾染上这里的气息,就像活人吃了阴间冥司里的食物,变得不阴不阳不人不鬼,断送了还阳的可能,而你们动了时空回溯里的东西,就要困死在这座庭院里,不断循环这座庭院里发生的事情。”

    何青凡怒了,说:“那你还带我去洗澡?”

    他说:“是你太聒噪,非得吵着要洗的,我被你吵的不耐烦才会带你去,而且泡温泉还没有什么福利,吃力不讨好。”

    何青凡问他:“你还想要什么福利?抱着我泡温泉难道不算福利吗?”

    他说:“我不是吃素的和尚,更想直接开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