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番操作让九尾和大卫心情复杂,好似五味瓶打翻了在心间。什么情窦初开,害羞不害羞都被盖了下去。

    “……”

    一时间气氛诡异,被一大男人坐在腿上的斩惑,脸黑如炭。一旁赵启,憋笑几乎要憋坏了肚子,腮帮子鼓着像只仓鼠。

    “你……”

    斩惑正要发作,云止寻放松腰杆,靠近他的胸口,一本正经地解释:“男女授受不亲,他们不方便,便由我坐了。”

    “那也是你坐大卫的腿上!”

    斩惑咬牙切齿,他觉得眼前这人真是次次都戳他着火点。斩惑今天被神树种子吸了灵气,又和狐仙一番缠斗,早就精疲力竭。为了给他腾出位置,现在更是半个身子都压在赵启身上,姿势极度不适。这人居然还得寸进尺地坐他身上!

    从这里到镇上,少说要半个时辰。若是一路上一直保持这个架势,到了镇上,赵启可以直接以家属身份把他移送火葬场了!

    然而云止寻并不知他心中所想,反倒是瞥了眼已经上了车的大卫,眼底流露出几乎微不可见的嫌弃。

    沙丁鱼罐头般挤在一起的九尾和大卫,尴尬地呵呵笑着,放空自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看着前方,嘴上喊着,“走啦,司机师傅,我们要到镇上吃饭休息,快点快点~”

    “司机师傅,跑稳当点!”

    云止寻不挪地方,斩惑的腿贴着这人温热又沉重的身体,双腿酸痛,气得火冒三丈,直想先开车顶,把云止寻扔出去。

    赵启捂着自己笑得合不拢的嘴,安抚斩惑道:“忍忍,哈哈哈噗,到镇上再说。”

    经过山上的一番争斗和奔波,此时云止寻皓雪般的皮肤上浮着薄汗,黑色风衣上带着灰尘和草叶,让这仿若来自天上的仙子也带了些许烟火气。

    斩惑额头青筋直跳,抬眼看着眼前这人因为车顶太低,蜷缩弓起的后背,却又似乎在顾忌着自己,不敢贴近。斩惑火气灭了点,心里也软了点,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不再多言。

    看到斩惑安定下来,没有发作。赵启心中暗道:好了好了,安静下来了,赶紧到镇上休息吧。这杜家村,我再也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