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尔害怕道:“我不想变成瞎子!你们有什么办法吗?那副画我可以还给她的!”

    包行健搂住他,安慰道:“没事没事,小兔子。你这双蓝眼睛这么漂亮,要是没了多可惜!惑哥和云小哥肯定会帮你的!”

    伊戈尔处于消沉状态,没有和包行健计较他的行为。

    一直默默倾听的云止寻开口道:“她是在等你的眼睛成熟。你还未满二十岁。”

    “嗯。”伊戈尔点头,“还有两天就是我二十岁生日了。”

    “二十及冠,正是男子成年的时候。只有到了二十岁,你的眼睛才是真正成熟。她在等你过完生辰。”云止寻说。“你方才提到藤蔓,她许是藤蔓成精。”

    斩惑点头,“你不用担心,还有两天时间,我们今晚去八碗巷,给你解决这件事。”

    虽然听斩惑这么安慰,但伊戈尔心里还是在打鼓。他不是那种胆小怕事的人,平时看恐怖电影那是都不带害怕的。但这次遇到的可不是荧屏里的虚假玩意儿,而是货真价实,每晚都给他造成困扰的妖精。

    这如何能让他被三言两语安抚下来呢。

    一旁包行健拍了怕他的肩头,“别担心,你要是害怕,今晚就到我们寝室睡。”

    伊戈尔推开他的手,嫌弃道:“不必了。”

    包行健不依不饶地又把自己的手搭上去,“哎呀,都是好兄弟,干嘛这么生分呢~”

    “烦不烦啊你!我要工作了,你别在这里碍手碍脚的!”伊戈尔猛地站起身,对着斩惑和云止寻打个招呼,便围上围裙,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包行健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看着伊戈尔离开的背影,惋惜道:“小兔子总是这么暴躁,要是能温顺点就好了。”说着,他双手做了个揉捏的手势。

    云止寻听罢,隐晦地看了眼斩惑。

    斩惑并未察觉,继续刚才的话题,“晚上的行动,你要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