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嗤笑地一摆手,“哪能有狐仙啊,能找到才有鬼了。”

    赵启自己是完全不信什么鬼神的,所以胆子非常大,敢去一些闹鬼胜地,还不停地“作死”。什么在凶案现场玩碟仙啊,十字路口见鬼十法,血腥玛丽等等灵异游戏,就没他没玩过的。

    然而,即使他这么闹腾,也从未见到过一次李灵异事件。这也就更让他坚定“无神论”了。

    “我们就是找个有奇闻异事的地方,满足观众好奇心罢了。不过,说起来我们到时候怕是要在山上到处乱窜,等提前准备一些驱虫药。”

    这么说着,赵启打开了网购app,开始订购驱虫药了。

    斩惑看他一如既往地跳脱,去出外景准备东西看样子也不需要他操心,也不说什么了。

    一顿饭吃完,嘴巴一直就没歇过的赵启说要送他回家,带着斩惑坐上他的车,将送他回出租房。

    到了楼下,他又吵着要上去瞅瞅,进了门后开始挑三拣四,吐槽斩惑的居住环境不好。

    “不如你到我家住吧!我在悠水花园小区买了一间三室一厅的屋子,我睡主卧,剩下两个你随便选!住一块以后拍视频、做策划也方便。你要是想睡大房间也行,我去侧卧睡。”

    斩惑对于自己租的这间五百块一个月的小破屋子,也确实不喜欢。公共卫生间,不到五十平米的“蜗居”,他一大男人在里面,总觉得自己是躺在棺材里头。赵启的提议确实很不错。

    当天,斩惑就搬到了赵启的房子里。等东西都收拾好,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的时候,斩惑才感叹道: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自己丢了工作和一万块存款,只剩二十块生活费,却突然峰回路转,在这之后碰到了曾经的好友,还找到了一个年薪二十万的工作。

    这一天过得,真是大起大落。

    赵启敲开他的房门,递给他一杯凉茶道:“去J省的高铁票我已经订好了。后天我们就出发去那个小山村。”

    这么快?

    斩惑喝了口凉爽的茶,身心舒畅,问道:“这村子叫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