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斩惑愤怒地瞪着云止寻,云止寻没有给予任何回应,仿佛自己十分无辜。斩惑身上的灵力还在持续消失,整个人已经萎靡了起来。这次比上次汲取地还要多,上次只是让斩惑精神不佳,这次他都要站不稳了。

    扶着身边的树干,斩惑气急败坏。赵启开着直播不说,大卫和九尾还在旁边。他不能当着众人的面脱裤子,只好跌跌撞撞地往远处走。

    赵启察觉到不对,放下直播,追上去关心道:“大郎,你怎么了啊?”

    “你别管,我一个人走,你带他们先回村。”

    “那怎么行,你看着很虚弱啊,不会是有什么事吧?小心点,我来搀着你。”

    说着赵启搀住他的胳膊,斩惑抽了回去,摆摆手道:“你们先回去,我有点事,你别担心,我没问题的。”

    “那,那我回村等你。”赵启看到斩惑严峻的面容,猜想到他所说的事多半不能在这么多人面前告诉自己。很有可能跟秘密协议有关,这个云止寻或许也与之有牵扯,不然的话斩惑也不会对待救命恩人那样的态度。

    这么说的话,那次在火车站的时候,大郎还真不是因为犯花痴才一动不动的,或许是因为其他原因……

    赵启和直播间的粉丝道了个歉,找了个借口说斩惑身体不适,新来的帅哥要带他先离开,下山看看。

    【弹幕】--------------------

    “怎么回事啊?”

    “惑哥看着这么健康,原来内虚的吗”

    “被疯启给折腾的,嘻嘻嘻嘻”

    “看着像是被气坏了”

    “刚不是对小仙男动脚了吗?他们有矛盾吗?”

    “根本不是身体不适吧?肯定是留下来有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