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ep;莫以柔也是没有想到,她以为她先前为魔霖设计的阴谋诡计,定然不会实现。

    &ep;&ep;只因为三头蛇大妖一看到她后,就朝着她攻击过来,就好似她是它毕生的仇敌般。

    &ep;&ep;完没有丝毫废话,就直接动手,那一幕,落在魔霖的眼中,定然也是让他嘲笑一翻的。

    &ep;&ep;毕竟就连莫以柔自己,也是觉得自己水逆,要不然,怎么三头蛇大妖不攻击别人,单单就是攻击她呢!

    &ep;&ep;好在,这头三头蛇大妖完是中看不中用的废物。

    &ep;&ep;一开始,她以为是自己的错觉,毕竟,在她看来,成神的大妖都是极为厉害的,她必须要拿出十二万分的力量才能够对战三头蛇大妖。

    &ep;&ep;可她哪里会想到,这头三头蛇大妖的实力,那么弱,弱到她都没有使出十分力量就直接将它给震飞了。

    &ep;&ep;若不是她是事件当事人,她根本就不会想到自己还有这么强悍的实力。

    &ep;&ep;这三头蛇大妖,到底是怎么回事?

    &ep;&ep;还是说,这个世界的大妖都是这么虚弱,不经打的?

    &ep;&ep;不由得,莫以柔的目光放在了螣蛇大妖上?

    &ep;&ep;是不是,只需要一个验证就行!

    &ep;&ep;面对莫以柔凝视过来的眼神,螣蛇大妖突然有一种十分不好的直觉,不过,却没有表现出来。

    &ep;&ep;现在,它的对手并不是莫以柔他们,而是魔霖,并不需要对上他们。

    &ep;&ep;而且,它也发现魔霖的实力并不弱,即使要战胜魔霖需要花费一点时间,但也不是说不能灭了他,最多就是耗费一些精力罢了,比起和莫以柔他们之战,要轻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