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繁星春水 > 第 3 章
    从山上下来已是傍晚时分,走出公园,趁着等红灯的功夫,再回头看那山,被晚霞染上了淡淡的一层红,拢着雾气,半明半暗,如梦如幻,美得让人不舍得眨眼。

    所幸季繁星已经来过许多次,倒不用太遗憾此刻没有摄像机来记录这美景。

    “学摄影的是不是都这样儿?看见帅哥美女和美景就习惯性迈不开步子了?”

    后脑勺被人不轻不重地敲了下,带着笑意的声音跟着响起。

    季繁星小幅度惊地一抖,回过头便对上陆海洋探究的目光。

    他双手环抱在胸前,搭拉着眼皮要笑不笑地看着她。

    陆海洋的眼睛一向勾人,眼裂狭长,瞳仁黑得纯粹,能摄人心魄。

    此刻眼底映着那火红的霞光,明亮的惊人,更有种致命的吸引力。

    季繁星不由得呆了一瞬,勒令自己回神后她眯起眼冲陆海洋笑了笑,嘱咐他别动。

    然后,后退了好几步,摸出手机打开照相功能,抬高了胳膊前后左右移动了数次,终于露出满意的微笑。

    镜头里的男人一侧眉毛微挑,嘴角挂着一丝极浅的笑,看着她满脸都是纵容。

    他自己可能毫无察觉,可就是这种向来没有底线的纵容,让她一再的沉溺。

    原地欣赏了会儿,收好手机优哉游哉地走了回来,在陆海洋面前站定,半开玩笑地回答他的提问,“看见帅哥何止迈不动步子……”

    她伸出食指和中指,指了指对面噙笑看着自己的人,接着又指向自己的眼睛,“眼睛都直了,就像这样。”

    说着便一眨不眨直勾勾地看着他,那双眸子亮晶晶的,除了完美地诠释了花痴二字外,似乎还多了些别的东西。

    一晃而逝,待陆海洋想细究时,已然无迹可寻,他便没太在意,只摸摸鼻子打趣她,“当真眼睛都能看直?那我倒挺心疼我未来妹夫的,天天泡醋缸里,啧啧!那滋味儿肯定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