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繁星春水 > 第 7 章
    季繁星一怔,搁在大腿上的手倏地握成拳,连心跳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舔了舔干涩的唇,紧张地看着汪晨鸢问:“你怎么会这么觉得?”

    汪晨鸢想也没想,特理所当然地回道:“因为师兄对你实在是太好了啊,活了二十多年,我就没见过有哪个男的能对异性这么纯洁地好过!”

    况且这么怀疑过的,可不止她一个。

    季繁星闻言却按着眉角痴痴地笑起来,瞬间吊起来的心脏,又迅速沉了下去,因为对她太好了……

    呵。

    “汪小鸢你不懂呀,他对我好是因为习惯,不是喜欢。”

    毕竟从她被抱出产房那刻起,陆海洋便开始把季天朗当阶级敌人那般跟他抢妹妹了。

    年仅七岁的他,为了方便随时随刻照看小妹妹,甚至厚着脸皮在季家申请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卧室。

    这一照看,就是二十二年。

    小的时候两家爸妈没少拿两人打趣,说这俩孩子关系这么好,不如定个娃娃亲云云。

    心底是很希望能够亲上加亲的,可长大后发现陆海洋对季繁星并没生出多余的心思,便也只能就此打住念头,然后各自遗憾。

    这时螺蛳粉上桌,季繁星便结束这不甚愉快的话题默默地埋头吃起来。

    解决了晚餐,时间还早,商业街楼上楼下闲逛。

    季繁星却不怎么提得起兴致,走了会儿拽着汪晨鸢问:“汪小鸢你说,就真的这么尴尬么?”

    反应过来她在问的是什么,汪晨鸢嘴角肌肉跳了几下,她没经历过这种事情,具体尴不尴尬还真说不好,想到什么,她问:“如果宋羡那天亲了你,你怎么办?”

    季繁星愣住,宋羡?亲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