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订阅一些,小可爱萌就能立即看到兴奋到癫狂的我了哦~他没有想到赫会来的这么快。

    而且她是怎么进来的?外面可是有两层守卫!

    赫转过头来,眸光微凝:“我怎么觉得你很失望?”

    “……你不希望来的是我?”

    薛曲柠:“我只是觉得你来做这种事有点大材小用了。”

    “我好像没听懂你在说什么。”赫微微失笑,她把手伸过去,薛曲柠盯着,目光纠结。

    洛兰看着地上的戒指粉末发愣,表情如丧考妣,说天塌下来也不为过。

    女孩子告白的时候被当众拒绝是最难堪的,男生也是一样,不过男生在难堪的同时,还会出现一些其他状况。

    比如恼羞成怒。

    比如嫉妒怨恨。

    “你这个贱人……”他完全忘记了赫带给他的压迫感,也忘记了自己曾经告诉自己“如果没有必要,千万不要惹这个来历不明的女仆”,他现在只觉得他要杀了这个贱人。

    然而还不等他拔剑,赫已经从他身边擦肩而过,随随便便一挥手就把他打翻在地,整个用时不到一秒,过程过于顺滑,洛兰愣是跪在地上好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真的不出来吗?”赫朝房间里看了看,没有其他人,“你今天应该不用干活了,我带你出去一趟。”

    “……你一直都知道我在做什么。”薛曲柠愤怒地拍着窗沿,“你怎么不偷偷摸摸出来搭把手呢?你就只在旁边看着?”

    赫:“我看你似乎很有成就感,没忍心打断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