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本想打渔却打到了金龟婿 > 系统 欢迎绑定乱牵红线系统
    元和九年,大寒

    这莫约是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呼啸的烈风吹得皇宫里的风铃叮铃作响,似是哀鸣。

    大雪纷纷扬扬下了一地,朱赤色的琉璃瓦蒙着白色,早已失了往日的光辉。

    照那以往,宫里的炉火早该烧得旺旺的,宫女侍卫们开始张灯结彩往房檐上树梢上挂上一只只大红色的灯笼,庆祝即将要到来的农历新年。

    傅策环在太和殿正中的龙椅上倚着。

    曾日熙攘攘的人群早已不见,皇宫里的人散作鸟兽,能走的都也大包小包携着逃命,仅仅不过半个多月,喧嚣的皇城一下子变得死寂。

    簌簌的寒风吹打着太和殿的窗户,吹得那木头框架吱扭作响。

    这是他生平第二次走进这里。

    上一次莫约还是九年前,登基大典。

    颤颤巍巍的老国师私下里扯着他的袖子说:“陛下,您可一定要为国为民,安身立命,保我大乾,万世盛平。”

    他说:“好。”

    “报!”陈携玉身着甲胄,基本上已经成了一个血人,死命攥着手里败月弯刀冲进大殿。

    “陛下,符照离已经打皇都了!”

    傅策环从龙椅上站了起来,抖了抖身上明艳的五爪龙袍,仔细盯着陈携玉:“陈护卫觉得,朕是不是该降了?”

    陈携玉眼中闪过一丝哑然:“陛下当真如此?”

    “降吧。”傅策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