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男子心中一惊,他顾不得了解自己的师父到底与眼前这个强者之间有什么关系,他现在唯一想要做的,就是逃离这个村子。

    得到剑心的肯定,白袍男子头也不回,急匆匆的离开了。

    “看来,以后的日子,要热闹了。”剑心盯着白袍男子离开的方向,缓缓的说道。

    至于叶尘,依然还盘膝而坐,他的伤势,其实恢复得差不多了,现在唯一需要解决的问题,便是端木无珠的封印。

    这个封印非同凡响,其中还蕴含了一件极道帝兵。

    如果能够解开封印,叶尘不但武魂全部苏醒,还能够得到曾经属于端木无珠的极道帝兵,无相锁链!

    封印不好处理,直到现在,叶尘也没有想到切实可行的办法。

    叶尘不急,再大的困难,他都渡过去了,更何况眼前这么一件小小的封印。

    刚刚剑心与白袍男子的谈话,叶尘也是听到了,他心中不想其他,而是想到了另一个方面。

    既然组建了新的势力,并且是以学者为主的学府,那么其中会不会有介绍这个世界的古籍?

    苏醒到现在,叶尘其实还没有完全弄清,这里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跟自己原本生活的那一片天地,到底有怎么样的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