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尘眼睛微微眯起,查探四周,却是发现,之前与疾霜剑王恩战斗的痕迹,都已经变得略微模糊,看来距离那一道掌印,过去数天了。

    “能够拥有这种掌力的人,实力比起一般的圣地宗主,都要强出不知道多少。这样的存在,以前从未听说过,应该不是圣地的人,而且这一掌分明专门针对我,莫非是……太初!”

    叶尘稍微一想,便推断出了此人的身份。

    “看来要找个地方打听一番,此人如此实力,肯定有许多人议论。”叶尘心念一动,便准备去月白客栈。

    半天后。

    叶尘来到月白客栈的一处小角落,点了一些酒菜,便静静的坐下。

    果然,已经有许多人在那小声议论了。

    “听说太初最强者与诸多圣地宗主一战,那一战,打得山崩地裂,我在极为遥远的地方都能够感受到,那种惊心动魄的手段。”

    “传闻此人的实力,超越了霸主级,太初果然可怕,居然会有这种存在。如果不是圣地出手,恐怕天下都会臣服于太初。”

    “重创此人,圣地宗主们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死的死,伤的伤,圣地底蕴更是都用上了。恐怕近万年来,圣地都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了。”

    “可以说,这一战,两败俱伤!”

    “不过,这也给了天下其他宗门势力机会,往常被圣地压着,他们也没有太多的办法,现在,是他们扩张的最好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