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北之地,天寒地冻,是从这片天地诞生之时,便已经凝聚了诸多寒气。

    无数万年以来,极北之地的寒气,早已经无法驱散,哪怕是绝情圣地,也只能忍受彻夜的寒霜。

    而叶尘居然想要以火破冰,这在其他地方,也许有可能办到,可在这极寒之地,那就是在找死了!

    众多武者看到这一幕,都是微微摇头,感叹叶尘还是太过于年轻了。

    “十万神火剑阵!”叶尘体内朱雀之力流转不停,南明离火与九幽魔剑完美结合,无边剑阵笼罩四方。

    哪怕相隔甚远,也能够感到那种炙热。

    即使在极北之地,即使在雪山之巅,即使天寒地冻,在这十万神火剑阵面前,仿佛烟消云散。

    天霜剑客脸色狂变,他已经有数千年未能够感受到这股炎热了,记忆中,那还是他刚刚成为霸主级之时,前往极热之地才有的感受。

    不过。

    天霜剑客可是霸主级三段的强者,一生战斗无数,早已经将自己的三大剑招,修炼到了极致。

    只见天霜剑客缓缓舞剑,那剑影宛如月光,倾洒大地,正是天霜三式第一招,月冷霜华!

    皎洁的月光,与这极北之地的寒气,完美融合,月光所照之处,便是寒气入侵之地,恐怖的寒流,直冲神火剑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