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家。

    一处楼阁林立而又错落分明,好似按着阵法布置的所在,一群武者正在紧罗密布的运着大量药草。

    武媚缓缓而来,周围的武者见到此女,纷纷避开。

    哪怕在武家,武媚也是一个可怕的女人,宛如蛇蝎,许多被其美貌迷惑住的男人,很快便会不知所踪。

    时间一长,所有武家的武者,看见武媚,下意识的就感觉到心头发凉。

    “哼!有贼心没有贼胆的男人,让我失望!”武媚轻哼一声,却是想起了之前在冯家见到的那位少年,她目光流转,不知在想些什么。

    “大姐,你会来了!怎么样,冯家愿不愿意将法鼎碎片交出来?”一个童子模样的人,如幽豹,瞬息而至,悄无声息。

    武媚皱起眉头,此人是武家四杰之一,可他手段残忍,甚至对自家人也毫不留情,这让武媚十分的不喜。

    “武童,收敛收敛你的行为。我可听说了,你连十岁的小孩的都不放过,你这个人渣!”

    童子模样的武童却是笑着说道:“大姐,你以前可是说过,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