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何况,如今的白骨洞,都不知道去了哪里,也许几千年才会出现一次。

    想要修炼太上天罡神光,简直是在做梦!

    禁招的确十分厉害,但是起码也要练到一定的程度。

    比如说,在青龙宗宗主的手中,练到小成的太上天罡神光,也就能够比拟他练到极致的青龙宗绝学。

    像青龙宗宗主这样的人,更是有几招能够超越极致的青龙宗绝学,堪比大成太上天罡神光!

    只有达到极致的太上天罡神光,青龙宗的绝学才会毫无抵抗之力。

    才会有,“能够对抗禁招的,只有禁招”这种说法。

    不过青龙宗宗主也只是遗憾而已,他自然是知道,禁招不是那么容易练成的,除了天资,更是需要一定的机缘。

    “你既然留下禁招,我作为青龙宗宗主,绝对不可能没有表示。青龙宗也是有禁招的,到时候,可以让你观摩!”

    叶尘能够拿出太上天罡神光,当然是为了青龙宗的禁招。

    叶尘也是知道太上天罡神光太难练成,而青龙宗的禁招,虽然同样难以练成,但是青龙宗肯定有着能够修炼禁招的地方,不至于像太上天罡神光那样,还要进入神秘之中,才能够修炼。

    “什么时候?你可不能空口说白话啊!”叶尘淡然的说道。

    青龙宗宗主没好气的说道:“我是这样的人吗?想要观摩禁招,得等青龙宗禁地开启,虽然它不像神秘那样,无法掌控,但是每次开启,也需要一定的机缘。”

    “等到那一天到来,我一定会通知你就是了。”青龙宗宗主保证道。

    叶尘点点头,随后便起身离开了。

    回到自己的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