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些魔头,你有什么想法?”叶尘缓缓的说道,对于这些魔怪,眼前的桥姬,比起自己,可要熟悉太多。

    桥姬缓缓的说道:“众多魔怪之中,以四大魔王为最,而在四大魔王之中,天狗的实力最弱,我们如果真想要动手,那就从天狗的身上动手。”

    “天狗?”叶尘缓缓的问道。

    “是啊,传闻中,他的祖先,能够吞噬星辰来壮大自己的力量。不过到了他这一代,那种举世无敌的力量,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

    即使如此,天狗的实力,依旧比起绝大多数的魔怪,都要强出太多,他的修为,也在帝元境一段。”

    桥姬缓缓的说道,心中更是响起,她当初与天狗一战的情形。

    “对了,我曾经听说,你与天狗有一场大战!”叶尘忽然想起自己在生死栈中听到的传言,缓缓的问道。

    “不错,当初我庇护过一个人类,他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所有客栈的人。那时候他被天狗追杀,我感应到了之后,便挺身而出。”

    桥姬缓缓的说道:“几番大战之后,我抓住天狗的一个弱点,将他一刀两断。不过……天狗可是神物,这种级别的伤势,对他来说,可能连重伤都算不上。”

    叶尘微微点头,到了帝元境,如果只是将其一刀两断却又没有后续,确实不会让他死亡。

    “想要封印一个帝元境强者,叶尘,以你目前的实力,根本无法办到。”桥姬缓缓的说道。

    叶尘没有回答,他手中还有帝元果,如果真正底牌全用,他相信自己是能够将天狗封印的。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