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战斗下去,真武大帝的力量会一直持续减弱,两者之间的差距,便会体现出来。

    真武大帝的话语,便已经在宣告,这一场的试炼,叶尘成功通过了。

    “这就是觉醒玄武武魂的关键,你好好掌握。”说着,真武大帝的手中,出现了一道光团,氤氲的光芒中,带着点点星河,玄妙莫测。

    将光团推向叶尘,真武大帝的身影,渐渐消散。

    叶尘看着这光团,心中却是十分的沉稳,没有一丝的激动,反而,他的眉头微微皱起。

    倒不是说这次的试炼很简单,而是叶尘总感觉到哪里隐隐之间,有些不对劲。

    “这个天地,已经不属于真武大帝了,他的一切痕迹,几乎都被抹除。太初更是想要让人们记恨他,这个试炼之地,以太初的实力,不可能不知道。”

    叶尘仔细的推算着,他心中也越来越清楚的知道,为何自己会有疑惑了。

    太初的实力比起真武大帝,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毕竟太初是一个庞然大物,是一个组织,而真武大帝,目前看来,只剩下他一人。

    这试炼之地,想必被太初动了手脚!

    不过,真武大帝实力让太初忌惮,如果强行毁掉这个试炼之地,亦或是动的手脚过于明显,肯定会引发一系列他们不愿意见到的反应。

    这也能够解释,为何真武大帝出现的姿态,变成了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