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在下才不要穿小洋裙 > 四只芥兔兔
    芥川想了想,没想出来答案。

    “不见了那就算了。”芥川偏头看了一眼被挂在墙上的男人,发现他还在重复‘不可能’、‘怎么可能’、‘不会的’之类的词汇,重复一次,恨意就多一层,那些东西,好像是恨意里滋生出来的……?

    心里莫名闪过一丝不安,好像在这样下去要发生不好的事情,芥川眉目一凛,迅速的了结了对方的生命。

    重新戴上眼镜,他无意去窥伺别人心里的想法。

    “是从那个人身上滋生出来的,现在已经消失了。”芥川微微低头,“虽然不清楚是什么东西,但是好像并不难消灭。”

    尾崎红叶目光凝视着芥川,没有说什么,她什么都没有看到,所以无从判断这家伙说的是不是真的,可是在审讯部呆了这么久,她看人还是很准的,芥川没有说谎,可正是没有说谎,这样的事实才让人后背发凉,那些……到底是什么?

    “那就好,你去吧。”说完,她径直去了首领的办公室,总有一种预感,这件事会这样不了了之。

    她估计的没错,晚上的时候,芥川已经找到了线索。

    中午,离开港黑大楼的他先是去了之前黑蜥蜴探查过的那片区域,那里不知道什么原因,森先生并没有派人驻守,但是整个横滨的里世界都知道,这里是港黑的地盘,所以并不会有人敢占领,所以就那样大刺刺的空着,加上之前的灭门事件,传出来的消息大部分都是鬼宅啊之类的可怕传言。

    港黑的人没人信鬼真的存在,毕竟如果鬼真的存在的话,早就占领了港黑大楼了,别的不说,芥川自己作为港黑的利刃,手下要找他复仇的亡魂排队都能排到东京,而且,芥川潜意识里的鬼……应该、该、该死的,想不起来。

    不过,他的确发现了一些东西。

    池樱会的总部,没有活人,但是有一股很奇怪的气息,他在外面转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进去的方法,那个地方,有什么东西超出了常理之外,他摘下来眼镜看过去的一瞬间,眼睛就好像被火烫到了一般,真·灼眼。那一瞬间,他看到了浅紫色,透明的庞然大物,挣扎着在那幢建筑物上盘亘。

    尖锐的疼痛让他闭上了眼睛,被刺激出来生理性的泪水沾湿了睫毛,闭上眼睛的那一霎那,丝丝缕缕的紫色,透过眼睑,钻入了芥川的眼睛。

    芥川没有多看,身体在叫嚣着危险,赶紧躲开,他戴上眼镜,透过玻璃,看着那个和往常完全一样,没有任何违和的建筑,他想,自己大概找到原因了,那些突然消失的敌人,大概被那些紫色的物体给困住了。

    把自己看到的报告给首领,首领办公室一片沉默。

    森先生把面前的一份绝密档案反过来扣在桌子上,点头表示自己自己知道这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