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在下才不要穿小洋裙 > 三十八只芥兔兔
    38

    “我知道您的意思了,”海面上一片蔚蓝,海鸥高翔而过,船上,森先生点了点头,“那就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种田长官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森鸥外老贼着实难缠,希望这次之后,不要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森先生请。”

    “请。”森先生颔首,“安吾君真的不要来港口上班吗?”

    坂口安吾:“……”

    我就是一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社畜,还请不要迫害我了。而且,被我也是森先生压迫过的人,还能不知道森先生是什么样的人……您难道没点数吗?

    “谢谢森先生厚爱,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每天加班到天亮,没有休假时间,社畜很喜欢这样的工作的,除了发际线高高升起外没有其他缺点,跳槽是不可能跳槽的,这辈子都没可能跳槽的。

    除了在场的三个人,没人知道在做的两个大佬达成了什么样合作,高手较量招招致命,好在最后达成了共识。

    森先生心情很好。

    不过——

    芥川的罗生门又一次掀飞了墙皮,将速度很快的咒灵用彼岸樱反复穿透,场面又那么亿点点暴力。可是,诅咒到底不是人类,反倒和中岛敦那家伙有共同语言,恢复能力Max。

    镜花上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场面,她轻盈的落到芥川身后,左脚后撤,左手推开了刀颚,单手拔刀,和罗生门打了配合,一击斩掉了咒灵的三只手。

    “七海先生和虎杖先生在下面。”镜花迅速的概括了现在的情况,“红叶大人在指挥反击。”

    “嗯。”

    芥川没有在意外面的状况,这个家伙不好控制,很难杀死,人类的致命之处对它不起作用,不管被穿透多少次,都可以迅速恢复,难缠程度相当于三个中岛敦……?

    被镜花砍掉的手果然又长出来了,咒灵后背上的眼睛四处乱转,,把目光对准了明显不是咒术师的泉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