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居然真的出来了?”

    凤婆婆呢喃着,语气更多的是感叹。

    “是啊,我以为我这辈子会死在囚笼里。”小叶伯伯是三个还活着的老人中最不爱说话的那个,但此时他也不免露出喜悦之情。

    “多谢你,凤丫头。”

    “是啊,真的谢谢你。”

    三个老人起身,整理衣冠后,恭恭敬敬的对凤姿鞠躬行礼。

    凤姿立刻躲开,“几位前辈说笑了,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大家一起努力我们才成功的。”

    周宇昊几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纷纷露出轻松的模样,笑过后,也站了起来,行礼,齐声道:“多谢凤二小姐搭救之恩。”

    “你们怎么也跟着胡闹?”凤姿无奈了,“如果没有三位前辈告诉我们消息,如果没有沈同在暗地里准备,没有余凌破开窥心镜,只靠我是我们是不可能逃出来的,你们太抬举我了。”

    她从来都是深藏功与名,不在人前过多露面,避免被惦记。

    沈同长身玉立在侧,眉眼含笑,眸若含情,“但是是你找到了原乐游和窥心镜的破绽,是你以弱女子之身力抗原乐游筑基修士和梧桐树妖,也是你用自己吸引了原乐游,才没让我们损兵折将,我们该谢你的。”

    凤姿环视一周,之前周宇昊、凤子虚几个眼睛长在天灵盖上,傲气的不得了,可此时,他们全都面露真诚,是真心实意的道谢。

    凤姿嘴角压抑不住的翘起,一扫在秘境中的阴霾。

    张阿公看着浑身是伤却掩不住光彩的凤姿,不由得响起引起原乐游警惕的那一夜……

    ……

    “凤二小姐,你去了哪里?不该解释解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