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九叔师侄石少坚 > 小充电宝
    恶婴见无路可逃,发出凶狠的咆哮,在蔗姑、九叔逼近时,抬手发出两道电弧。

    电弧落在二人身上,电得九叔、蔗姑两眼发白七窍冒烟浑身抽搐。

    “哼。”恶婴露出得意的笑容,纵身上跳,就要施展遁法逃走。

    就在这时,耳边传来噼里啪啦的脆响,一道电弧犹如鞭子似的缠住他的脚踝,将拉回地上。

    恶婴大怒,深青色皮肤上如同伤疤一般的纹路鼓起,格外狰狞,抬手打出两道电弧。

    石少坚一家都是玩雷的行家,面对恶婴发出的电弧,躲都不躲,任由电弧落在身上。

    这恶婴的确是个奇葩,天赋异禀,寻常鬼怪没有不怕雷电之力的,他倒好,直接掌控雷电之力。

    “不错,雷电六大性质,你掌握的是其中之一的电流。”石少坚一边走一边评价道。

    望着没事人似的石少坚,恶婴脸上浮现一丝慌乱,石少坚上前一步,他退后一步,嘴里发出愤怒的低吼,加大雷电之力输出,想电死石少坚。

    “看来你也就这点本事了。”石少坚面色冷了下来,体内闪电印记颤动,雷力透体而出形成锁链般的电弧,“闪电奔雷拳……咦?”

    突然,丹田神窍之中的闪电印记像是品尝到了美味的点心,开始疯狂地吸收恶婴发出的雷电之力,表面的雷光越来越耀眼。

    “有意思。”石少坚两眼冒光地盯着恶婴,仿佛再看一个无限电能的充电宝,“小家伙体内的雷电之力很特别,威力不是很大,却能增强雷力,长此以往,恐怕不用多久就能凝聚雷源!”

    “蔗姑师叔,林师叔,你们不要管他,让他电。”

    九叔一愣,“少坚,你搞什么名堂,现在不捉住他,让他跑了怎么办?”

    “交给我就行了,他发出的雷电之力能帮我修炼闪电奔雷拳。”石少坚笑道。

    “还有这种事?”九叔、蔗姑一脸惊奇,闪电奔雷拳是茅山派核心道比较难修炼的道术之一,入门难,入门以后需要不断吸收自然雷电之力凝聚雷源,稍有不慎就会被雷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