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九叔师侄石少坚 > 召唤帮手
    任珠珠留下的信中提到,她和任婷婷的玄阴之体是一种诅咒,让她们只能活二十年。

    正月十六,正好是任婷婷二十岁生日!

    也就是说,她们一定会在正月十六这天或者是之前进入女魃之墓。而刚好正月十六葫芦谷震动,当真如此巧合?

    恐怕不是巧合,石少坚有理由相信她们姐妹俩已经进入了女魃之墓,进墓的入口不止葫芦口这一个。

    任家姐妹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

    石少坚以为自己已经从风水师口中得到了真相,集齐女魃之墓的六份地图,任家极力隐藏的秘密不再是秘密。结果,一团更大的迷雾出现了,任婷婷、任珠珠两姐妹也牵扯了进去。

    无论如何,石少坚都要进女魃之墓一趟。因为任婷婷、任珠珠是他的道侣,身为她们的男人,石少坚绝不会坐视不管。

    两姐妹没有落在降教手中,这让石少坚松了口气,继续问了那个奇葩降头师几个问题,实在问不出有价值的东西后一拳打晕,随后弄醒另外一个降头师,验证真伪。

    这个降头师是被派来监督奇葩降头师的,其实他们是互相监督,只不过此人对降教比较忠诚,是块硬骨头,石少坚费了一番力气才撬开他的嘴,问出的东西跟刚才那个奇葩降头师说的一模一样。

    两个降头师知道的都说了,已经失去了价值,放他们走是不可能的。

    石少坚变化出吞魂兽身,以吞魂兽的能力吞噬掉他们的灵魂,并催动魂石将灵魂炼化成精纯的灵魂本源强化自己的灵魂。

    “葫芦谷里有八十多个降教的降头师,领头的楚执事是道丹境巅峰的强者,凭我一人之力很难闯进去,必须找些帮手。”

    他微微沉吟,从储物符里取出传信八卦镜,施法群发信息,邀请茅山开堂法师前来相助。

    ……

    桂省甘田镇,当地有一个十分出名的地方,被称为“魔鬼森林”。森林里终年笼罩大雾,误入其中的人没有一个能活着走出来。

    突然,森林中的迷雾翻涌起来,好似大队妖魔出巡,吞云吐雾。一道道模糊不清的黑影在雾气中飘忽不定,形如鬼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