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九叔师侄石少坚 > 一步之遥
    银甲尸低头,目光如火般掠过任家族谱和地图,两样东西就那么在石少坚眼皮子底下灰飞烟灭,不留一丝痕迹。

    三人齐齐吸了口冷气,此刻别说什么除魔卫道了,身躯紧绷,一言不发地盯着银甲尸。

    银甲尸冷冷地扫了他们一眼,手中照明符熄灭,缓缓退入黑暗,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

    走了?!

    石少坚、静云子、千鹤道人你看我,我看你,俱是摸不着头脑,忍不住松了口气。

    就在这时,身后传来僵尸的吼叫声,没了银甲尸震慑,群尸身,一拥而上。

    双方距离太近了,铜甲尸速度又快,石少坚根本没有施展金光神咒的机会。他虽然凝聚出了金之元但毕竟修炼时间尚短,做不到如青虚真人那样完美掌控金之力,施展出来的金光神咒不分敌我,势必殃及无辜。

    一招七星移位出现在静云子、千鹤道人身前,硬挨了铜甲尸一击,金刚符发出的金光一触即破,短短片刻,石少坚已经变成了变身——吞魂兽身。

    “吞魂兽?!”静云子吃惊地看着石少坚,眼中充满了探寻与疑惑之色。

    吞魂兽不仅擅长灵魂攻击,肉身亦十分强横,深绿色鳞片坚不可摧,石少坚法师境初期时就凭此与挂逼任天堂贴身肉搏,如今修为大进,法力催动吞魂兽精血,速度、力量暴增,铜甲尸锋利的手爪都没能破开鳞片伤到石少坚。

    “带千鹤师叔走,等到了安全的地方我会跟你们解释。”

    “我等你的解释。”

    静云子深深看了石少坚一眼,觉得石少坚身上隐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有心问清楚,可时机不对。

    石少坚挥舞铁钩般的利爪,快如闪电,残影道道,以一人之力挡住最前面的三个铜甲尸。

    这也就是在通道里了,空间相对狭窄,要是在空旷的地方,成百上千僵尸蜂拥而来,石少坚有三头六臂也应付不来。当然,这些僵尸想杀他很困难,因为除了五行遁符,他还会飞。

    看到静云子、千鹤道人走远,石少坚不再硬抗,快速后退,变回人形,毫不犹豫的对前面的僵尸施展出金光神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