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我能加点大结局 > 第 18 章
    整个郡王府面积不小,郡王特地为惊鸿门单独划拨出来一片作为临时的驻地,就连黎尘这个新弟子都分了一个带拱门雕石窗的小院子。

    黎尘刚进院子,就看见有两个奴仆正在打扫庭院飘落下来的枯黄树叶和灰尘。

    她们见到黎尘身上的白衣配饰,连忙上前行礼。

    黎尘已经在这里住了几天了,这两人是郡王府分配给她的奴仆,做些打扫送饭杂事。

    黎尘仅仅把她们两人当成送外卖和清洁工作人员、酒店服务员等工具人看待,偶尔打赏作为小费。

    “帮我泡壶茶送到房间里来,还有我要梳洗沐浴,多烧点热水。谢谢!”

    “是,姑娘。”

    等黎尘吩咐完后转身去了侧边的书房,两个奴仆连忙去了小厨房。

    院子里有口井,小厨房可以烧水,但每天的饭菜还需要去前面的大厨房去拿。

    “姑娘长得真好看,而且对我们这样奴仆也很客气。只是郡王妃将姑娘安置在这里,怎么从未见郡王来?”

    奴仆一偷偷在厨房内生火时和另一人小声嘀咕着。

    奴仆二慌乱的打断她的话,以免她乱说话牵连到自己。

    “别乱说话,你想害死我们两人啊!”

    奴仆一还不服气:“这又怎么了,我说的哪里错了?”

    奴仆二狠狠瞪了眼对方,回头看了看小厨房外没人,这才小心翼翼的凑近了说道:“我有个老乡妹子,她的女儿在郡王妃主院内当差,二等丫鬟。她儿女说,在后院还住着十几个和姑娘打扮身份都一样的姑娘,她们都是神仙,而且是会飞的那种。你说多稀奇?”

    奴仆二说是呵斥了奴仆一不要乱说话,但是轮到自己要八卦时却一点都不收敛,透漏出来的消息更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