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我能加点大结局 > 第 67 章
    递到黎尘眼前的是一封封了口的信,她犹豫了片刻,不禁问道:“云姨,我怎么听说这次去都城是堂主亲自带队,战营内所有人都要去?若是消息确实,这信交给堂主,岂不是更好?”

    毕竟,他可是你的夫君,而且看上去对你很也好的样子。

    后半句,黎尘没有说出来。

    但意思很明了,送信是件小事,但是看起来却不象是件简单的小事。

    事情好像不太对劲,她不太想帮忙去惹什么麻烦。

    这时云姨笑了笑,并没有因为黎尘的拒绝而生气。

    她放下手中的书信,从袖笼里递给黎尘一本薄薄的小册子。

    “我知道你有灵体能修行,可根据我打听来的消息,惊鸿门的人和你看上去不和,并拒绝收你进山入门当弟子;而合欢宗的人也和你不对付;

    仙门不是那么好进的,有多少人求而不入,直到白发求道。

    法不轻传,若是不能顺利进入仙门,功法法术这辈子都难获得,有钱都买不到,这和习武是不一样的。”

    云姨并没有首先解释为何明明自己夫君也能去都城送信,却偏偏要黎尘一个外人来代替帮忙;反而慢慢转而说起了另外一个话题。

    黎尘即使穿越到这个奇异世界里不到半年的时间,但是她明白云姨说话虽然不好听,但事实十有八九是真的。

    她心中一沉,颇为沉重,心情很不好。

    再看云姨递过来的小册子,心中有了猜想。

    想必这个就是...

    “我听说仙门里的修行和武者是不同的,不需要锻体就直接炼气。练出的不是真气,而且灵气。我不知道你手中有没有修行之法,但我这本对于现在这个群魔乱武的世道来说,却是一本最适合你这种没有人教导的初学者的修行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