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主角的妹妹是高危职业(快穿) > 《帝王之路》的妹妹3 有人来了!
    前面那个土匪六子一直在心心念念着烤鸡,现在天下谁都缺粮,还有千金难买一碗粥的说法。

    土匪窝里虽然会给粮食,可每天一餐,吃都吃不饱,好不容易碰上头肥饥,这才打打牙祭。

    他搓着手,弯下腰闻了闻香味,口水都要流了。

    土匪六子刚想坐下,就听见身后有倒地“嘭”的声音,他无奈道:“我说老兄,你干嘛呢,走路···”

    土匪六子边说话边回头,可刚回头就看见自己兄弟死得不能再死了,被射穿的喉咙处涌出一股股鲜红热血。

    他顿时目瞪口呆,面露恐惧,寒气从脚板窜到头顶。

    “谁,是谁躲在暗处,有本事就出来!”

    土匪六子吓得狂咽口水,他拿着长刀的手在发抖,还在胸前比划两下壮壮胆量。

    听见身后有窜动声音,他急忙回身抽刀劈去,没打着就算了,迎面就有一把刀夹在了脖子上,稍微用力他就能人头落地。

    苏荃身高腿长,即便是两人年龄相差大,此刻也平视。

    “小兄弟,刀下留情,刀下留情。”土匪六子讪讪一笑,但他眼底划过怒气,手上刀挥去朝着还想苏荃砍去。

    苏荃早有防备,他左手拿着匕首一插,在六子抬起手时,匕首直接穿过了他的手腕。

    土匪六子疼得惨叫,手中长刀哐当落地,整条手臂都在发抖,那血沿着手指嘀嗒嘀嗒落地。

    “别给我耍小心眼。”苏荃目光冷漠,刀划下破开了脖子皮肤,有层血在刀身流动。

    “小兄弟饶命!我就是个跑腿的,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都是被逼无奈啊。”土匪六子惜命得很,他战战兢兢喊冤,“这一切都是蛮爷叫我做的,我上有老下有小,不敢不从。蛮爷你们知道吧,就是这里的山大王,没人敢惹。”

    他故意这样提及蛮爷,就是为了让苏荃知道,他是蛮爷的人,看在蛮爷的面子上总会放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