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瞠目结舌,祝问荆居然还有这么坏的时候,居然不经过她的同意就擅自做主。

    可是都付了银子了,她也无可奈何。

    突然有个衣着富贵的人过来了,说是要请他们俩去雅间,阿橘有些懵,祝问荆小声说他是平香楼的管事。

    坐到了二楼雅间,阿橘还是一头雾水。

    “想必是掌柜吩咐的,”祝问荆敲敲桌子,“我与他也算是相熟。”

    祝问荆认识好多人啊,不过就算是这样,阿橘也没再搭理他,愤愤地看向窗外。

    她想起上次和祝问荆去集市,他逼着她买了许多点心,那个时候她在想什么来着?

    哦,想起来了,她要驯夫。结果回家后就出了巧文那件事,阿橘自然而然地把这件事忘光了。

    既然如今想起来了,阿橘摩拳擦掌,心想择日不如撞日,今日就把他训一顿好了。

    还没理出个驯夫的头绪,祝问荆就说话了,“阿橘,为你花钱,不是乱花钱。”

    他怎么知道她要说什么……阿橘抿唇,决定换一个计策。

    她酝酿了一会儿情绪,低声说道:“告诉我做什么……你又不听我的,我说什么都没用。”

    祝问荆怔了一会儿,仔细的瞧了她一眼,很是干脆的开口:“我错了。”

    认错倒是快,阿橘哼哼两声,还是问道:“再有下次怎么办?”

    她没抬头,自然没看见祝问荆眼里的笑意。

    祝问荆的话接的也干脆利落,“再有下次,我直接给你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