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勇者们,思考下一步

    贤者天峰真白

    由於现场演变成兄妹吵架,不想淌这趟浑水的我悄悄的走出房门外,并在心里呼喊着nV神伊丽丝,才没过多久,脑中便响起nV神特有的悦耳声音。

    怎麽了,真白?还有什麽事要我帮忙的吗?

    可以告诉我国王和神官长的确切位置吗?我想通知他们已经找到怡铃妹妹的事。

    接着在nV神伊丽丝的帮忙下,将找到怡铃妹妹的消息用念话告知国王和神官长,请他们停止士兵和神殿骑士的搜寻,至於谢礼方面就暗示光辉康复後会还这个人情就行,虽然看起来像是我单方面把光辉给卖了,但这已经是最稳健的处理办法了…

    说起来,这段时间怡铃是怎麽躲过我的JiNg神感应的呢?在他出现在神殿门口前,我完全感应不到他耶…

    结束了和国王的念话後,nV神问了一个理所当然的问题。嘛~换作是我也绝对会在意的吧!

    题外话,nV神伊丽丝的JiNg神感应,虽然可以同时和多数人进行脑内对话,却不能听到现场人与人之间的谈话内容但是念话例外,所以才不知道怡铃妹妹的奇妙经历。

    呃…该怎麽说明才好呢…

    我把怡铃遇到可能是异世界人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nV神伊丽丝,只是nV神的反应好像有些慌乱,是错觉吧?

    原来如此,如果是跟你们有同样实力的人,躲过我的JiNg神感应也就说得过去了…

    关於这次的事件,我有些问题想确认…

    嗯?如果是关於怡铃遇到的那个人,我现在什麽都还不知道喔!

    虽然我的确是好奇他的真实身分,但我其实想问的,是他有没有可能来自和我们一样的异世界呢?

    的确有可能,因为就我所知,每位神明至少都能用一次异界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