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在言情文里撩直男男主【快穿/np】 > 从保镖裤腿往下淌,滴在了地板上(剧情)
    闻玉书第二天醒来,被窝里是干燥的,身上清清爽爽,被蹂躏到又破又皱的侧开叉红裙换成了睡袍。他体能好,昨天被挑起来干了那么久也只是有点腰酸背痛,腿软,和后面仿佛有种异物感。

    他知道屋里最少有不下三个摄像头,老男人正在观察他,表情没什么变化,只是沉默的坐在床上,皱着眉扶了一下额,似乎还有些第一次酒醉后的不适,把昨天一切忘了个一干二净。

    缓了缓才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往浴室去。

    插孔里的摄像头闪着微弱红光。

    ……

    书房。

    柳持下午有课,吃完早饭,便来了书房,正坐在办公桌后,垂着眸看着策划书。闻玉书便一身西装,戴着战术耳机进门了,他站在已经到场的武莺旁边,垂下眸,静静站岗。

    处理完手中的策划书,柳持将文件放到一旁,看了一眼仿佛什么都没察觉到的面无表情的闻玉书,唇角勾着笑,懒洋洋地叫他。

    “哥哥昨天睡得好么?”

    武莺神色不变地站着岗,不好奇,也没多大兴趣,柳持没叫她她就当自己是空气,旁边同样把自己当空气的闻玉书偏了偏头,走到柳持面前。

    闻玉书的人设要效忠于柳家父子,听柳持问他,心里升起一股恶趣味,清冷嗓音诚实回答:“回少爷,不太好,还做了梦。”

    他一身西装,戴着黑色领带,战术耳机,人长得也高,让柳持眯了眯眼回想起昨天晚上对的一身侧开叉红裙穿着细高跟鞋,比他还要高出一点的模样,心里有些痒痒,“哦?”了一声问:

    “梦见什么了。”

    高冷保镖皱眉:“梦见……少爷让我谢谢你?”

    柳持猛的被口水呛了一下,咳嗽好几声才停下来,耳根有些红,心虚的嘟囔:

    “这做的什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