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在言情文里撩直男男主【快穿/np】 > 修罗场/叔侄俩灌醉大爷,桌下调戏男妻(剧情)
    丫鬟们端着盘子,进了垂花门,将饭菜摆在主屋的桌子上,一张圆木桌上放着几盘色香味俱全的菜,旁边坐着贺家的三个男人。

    一身西装三件套的贺承嗣坐中间,贺雪风和贺巡坐在他两边,中间空出一个位置。

    贺承嗣表情紧绷,拉不下来脸求人,语气生硬:“老二,贺巡,你们究竟什么时候去警局,难道就让那些警察随便乱抓学生?”

    贺雪风慢悠悠地给自己倒了杯酒:“急什么,大哥不是请我喝酒么,酒还没喝就想让我做事了?”

    贺巡也嬉皮笑脸:“是啊爹。他们既然敢做,总得受点教训,不过……”他尾音忽然拉长,眼眸弯弯:“我怎么觉着您对那位季小姐很不同呢。”

    “……咳,”听着儿子戳破自己的心思,贺承嗣有一瞬间的心虚和尴尬,毕竟季凡柔比他儿子还小,他喝了一口酒,佯装平静的应付:她到底叫我一声表舅,叫我担心她,不是应该的。”

    贺巡不知何意地哼笑一声。

    贺雪风没戴皮手套,一只修长骨骼分明的手懒洋洋地端着酒杯,他掀开眼皮,黑漆漆的眸看着贺承嗣,唇角勾起一抹很浅的笑。

    “大哥,不敬我一杯么?”

    贺承嗣愣了一下,但有求于人,他也不能拂袖而去,只能心里骂一句小人得志,憋着怒气敬了酒,将那杯中酒一饮而尽,辛辣的酒水流入胃囊,从喉咙烫到肚子,他一肚子火气坐下来,夹了几口菜压一压,挑刺似的皱着眉。

    “什么都干不好,菜做的越来越难吃。”

    贺巡原本正剥着花生吃,悠闲看着戏,一听这话,俊美的脸上那玩世不恭的笑瞬间一淡,咬碎花生心想,白瞎他小娘做的菜了。

    酒杯放在桌子上,贺雪风眸中闪过不悦,似笑非笑:“这么温柔贤惠的妻子,旁人想求都求不来,大哥倒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什么温柔贤惠,说白了就是封建老旧,和古时候那些以夫为天只知道忙于后宅的女人有什么不同,贺承嗣心里膈应,冷笑连连。

    “那就祝弟弟找个和你嫂子一样的妻子了。”

    听他阴阳怪气的话,贺雪风不知为何突然笑了几声,看着一脸莫名其妙的蠢货大哥,意味深长:“好啊,承大哥吉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