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在言情文里撩直男男主【快穿/np】 > 和人渣丈夫离婚,老太太哭爹喊娘(剧情)
    翌日清晨,善厅。

    圆桌上饭菜散发着热气,碗筷碰撞发出声响,贺承嗣脸色不太好,吃了几口吐司就放下了。

    贺老太太瞧着大儿子那不太好的气色,心疼得指使丫鬟给他盛汤:“这是怎么了?气色这么差?”

    丫鬟端着汤过去,刚要放下,他摆了摆手,和贺老太太说:

    “没事,可能是床太硬,这几天睡得我腰酸背痛,总是做噩梦,咿咿呀呀的,像是有人再哭。”

    旁边贺雪风八风不动的喝着粥,贺巡眼皮都没抬一下,仿佛不是他们俩这几天把贺承嗣一脚踹下去,霸占了他的床和男妻。

    贺老太太哎呀一声,忧心忡忡:“怎么还有哭声呢?怕不是冲着小鬼了吧?”

    边上的闻玉书没忍住咳嗽一声,低着头,匆匆拿帕子擦了嘴。

    贺老太太本就看他不顺眼的很,他一出声,便撇了过去:

    “你也是,床硬不会多铺上着被子,不会生孩子,现在连照顾人都照顾不好,要你有什么用。”

    她本是习以为常的抱怨,拿闻玉书出气,没想到这次闻玉书静了静,他叹了一口气,说:

    “老太太昨儿个刚过了寿,本不该这时提的,但……”

    他顿了顿,看向贺承嗣,这是他从年少无知便喜欢的男人,可惜,他年少时眼光不好:

    “大爷,我们登报离婚吧。”

    他说起话来仍然是和往日一般无二的江南调子,绵软秀气,但这句话却直接震得善厅鸦雀无声。

    贺老太太竟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眼角皱纹都笑出来了,大喜:“真的?你可想好啦,是你自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