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在言情文里撩直男男主【快穿/np】 > 多大了还传小纸条,幼稚(剧情)
    窗外吹来轻柔的微风,老师背对着他们在黑板上写字,声音从扩音器里传出来,讲台下穿校服的学生低头记着笔记,纸张和笔尖触碰,发出细微地沙沙声,融合成青春独有的盛夏的味道。

    闻玉书烟瘾有点大,突然被掐断了,不太舒服,总想着嘴里有点儿东西,拿了一颗橙色包装纸的糖,剥好掉糖纸,塞进嘴里。

    微酸的橙子味在口腔蔓延开,心里的火气彻底没了,闻玉书垂着眼皮,侧脸枕着胳膊,漫不经心地用牙齿有一下没一下咬着糖果,旁边记完笔记的学霸写了一张纸条,放在他敞开的数学书上。

    闻玉书瞥了一眼。

    【不生气了?】

    顾霄字写的很漂亮,笔锋干净利落,令人赏心悦目。

    闻玉书忍不住多了几眼,把糖掉到另一边,翻了个白眼,拿着笔懒洋洋地在小纸条底下填了几个字,龙飞凤舞的,和主人一样张扬。

    【多大了还传小纸条,幼稚。】

    简单的两句话,写在一张纸条上,一个锋利规矩,一个龙飞凤舞还充满了嫌弃。

    顾霄低头看了看,把这张幼稚的小纸条爱惜地夹进书本里。

    下课铃声打响,老师留下作业,抱着教案离开班级,陈高阳虚弱地抬起头,注意到坐在窗户旁的闻玉书坐了起来,脸色已经多云转晴了,不由得松了口气,还以为他和顾霄又又又要打起来了,不经意瞥到他桌子上的糖,嚷嚷:

    “闻哥,糖给我两块,有薄荷的吗?妈的我忍不住了。”

    校霸瞥了他一眼,犹豫着拿出手机,片刻后,陈高阳手机一响,他拿出手机低头一看。

    闻哥:「转账50.00」

    闻哥:去买。

    陈高阳:“??”不是,闻哥,你桌子上那么大一堆呢,怎么还护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