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综漫]合集H > C2知世x小樱
    就在各国惊YAn於JiNg灵nV王的气质与容貌时,小樱已经旋身出来迎接nV王并且开始用欣赏的眼光看着对方,这也令她想起了族内的流言,传说如此漂亮的JiNg灵nV王并无婚姻,并且在幼时就已经继承王位开始执政,历经三年时光重整了JiNg灵族各大小事,令JiNg灵各分支十分佩服,最有名的八卦莫过於她曾经拒绝了数百位男子、nV子的求婚。

    而歌之国又有另一称号,名为服之国,据说nV王非常的喜欢设计衣服,喜欢替所有美好可Ai的事物添上sE彩,包含所有JiNg灵国的的人民都有着自己的国服!这让JiNg灵们非常的骄傲,这可是他们的nV王亲自设计的。

    就在小樱回想着还有甚麽关於这位nV王的传说时,知世已经站在小樱的面前,如果可以仔细看就可以看到她的眼中所迸发出的Ai意,没人知道现在她心里有多麽的激动。

    小樱..她放在心尖上的nV孩,日以继夜的想念着,这已经变成一种执念...属於她的执念。

    原以为来到这异世界大陆後,再也看不到她.....

    从在日本参加她与小狼的婚礼後,开心地替她准备礼服、筹备婚礼、宴客、试吃等等,只希望她放在心上的nV孩可以幸福快乐的出嫁,但在结束过後,黑夜降临,她.......回想起小樱脸上微笑,她的心被治癒也有着细小的伤口,有着遗憾.....

    为什麽她不是男孩?

    为什麽她不敢主动?

    为什麽她们有血缘关系...?

    本以为就这样过了一辈子也无所谓,至少还可以看到所Ai的nV孩,但在一次出差飞机失事後,就无缘无故的重生到这JiNg灵王国内,凭着对商业的天赋,果然带领了国家走向另一种JiNg灵巅峰。

    JiNg灵无境的寿命,在这世代,她要怎麽撑过没有小樱的世界?没想到却在一次与附属小国的nV王喝下午茶的时候,听闻到关於一些八卦....

    nV王A:"听说樱之国的公主诞生了,是个非常Ai笑的nV孩子呢"

    nV王B:"是阿,据说国王与王子、皇后都异常的疼Ai公主,将她的名字取名为樱,冠上国姓,是不是代表着要她...."

    nV王C:"这可不一定,话说桃矢王子虽还年幼,但已经有当年国王的风度了...."

    原本知世也就是抱着听听八卦的心态,但在听到樱之国的小樱公主?又听到桃矢王子时,给惊得差点给起身了,她开始静静听着,最後就在众人快结束这个话题时,突然提问。

    "那请问皇后的本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