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综漫]合集H > C3少女革命(欧蒂娜x安希)
    .........

    这样的拥抱持续了好一阵子,欧蒂娜想着是要轻轻地把抱着的小黏怪推开,她终究还是不习惯现在热情拥抱、勇与表达情绪的安希,她们以前可是...相处的非常的规矩呢!

    现在这样的情况令欧蒂娜感到别扭、带着些微的焦虑。

    别扭於两人之间的肌肤接触,也对现状的改变感到担忧。

    她们真的可以融洽相处吗?两人可以毫无芥蒂的再次生活?

    她不是傻子,了解安希四处寻觅,不只是为了得到她的原谅,也是想着两人可以回到从前一起生活。

    或许是真的拥抱太久了,也感受到身边人的不安,安希轻柔的拍了一下欧蒂娜说:"欧蒂娜,饿了吗?一起出去买菜好吗?...我来做中餐"

    天空的颜sE略显暗sE,两人随手拿了把伞就出门了,两个人一路上皆若有所思的走着,但安希偷偷将手挽着对方,尝试改变两人之间的相处,

    安希也不是傻子,欧蒂娜现在对她之间的不适应,兜兜转转太久了,久到不想去记得时间,一心只想找到

    心上人,找到一口将她吃掉,不能再让她跑走。

    第一步就是频繁的亲密接触,再来就是继续实施苦r0U计住在一起,最後在步步b近她的心,让她秒秒沦陷...

    刚刚的表白,听清楚是好,没听清楚也罢,安希已经下定决心,欧蒂娜只会跟她在一起,现在找到人了,可以慢慢培养感情。

    孰不知幸福来的这麽的及时,还在浮沉之间的两人,因为一件突如其来的事情,改变两人相处的契机。

    一路沉默地的两人,心里都埋着事而不能放松下来,静悄悄的连危险到来都没有感受到...

    直到前方的路被黑影所遮掩时,两人这才惊醒被两个黑衣人挡住去路

    仔细察看了下四周,发现共有四位黑衣人包围住她们,分别为前二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