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尼旎的九死一生 > 我输了(13)
    情势危急,林鹤却被夺了手中的刀,他扭头看去,看到黑色鸭舌帽下一张俊朗的脸。

    俞桑:“别怕。”

    他抬手遮住林鹤的眼睛。手掌的温度偏低,引得林鹤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周围几个壮汉看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面面相觑,但还是向两人靠近,眼神越发凶狠。

    林鹤被遮住了眼睛,什么也看不见。

    周围有风声,树叶的簌簌声。除此之外,什么声音也没有,没有林鹤想象中的争斗声。但风声似乎有一瞬间变得特别大。

    遮着林鹤眼睛的手一松,他睁眼,看到那几个壮汉横七竖八躺在地上,眼睛紧闭,显然已经不省人事了。

    “林鹤,警察快来了!”齐茜小跑过来,气喘吁吁,看到俞桑的一时间,吓了一跳。

    虽说齐茜是七班的,俞桑是一班的,如非特殊情况根本见不上。但两人都是学霸,都是学校清北班的,怎么说也比较熟悉。

    “我先走了,早点回家。”没顾上齐茜惊疑不定的眼神,俞桑微蹲身子,和林鹤平视。

    “嗯。”林鹤点头。

    俞桑直起身,拍了拍林鹤的肩膀。

    警察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地上的一片狼藉。

    录了口供,林鹤和齐茜走在回家路上。齐茜突然说:“他不应该在学校整理明天的试卷吗?”

    “啊?”林鹤顿住。

    齐茜:“俞桑,每次考试我们都帮忙整理试卷。这次他负责的是英语,题量挺大,就没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