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您好。见到我就说明小天使需要再多买几章了哟。“听说跟她老公家里人有关系,具体我也不清楚,反正听我爸提了一句。”

    “她老公出什么事了吗?”赵尔清皱起眉问说:“她现在应该还在坐月子吧?”

    “不知道哦。”张迪迪打了个哈欠:“我在想啊,她要是回来了,你干脆就离开这里吧,肯定会安全一些。”

    赵尔清被一股磨人的烦躁笼罩,心里面有些郁闷,又无法发泄,只无奈道:“这事我们见面再聊吧。”

    “好吧。”

    “对了。”赵尔清忽然想起来一个人,连忙又说:“那个杨武狄,明天晚上你有时间吗?我约杨武狄去ktv,你要不要和你男朋友一起去?”

    “你约他?”张迪迪大惊,默了几秒,才道:“如果你考虑好了,我就陪你去,不过你要考虑清楚。”

    突然就说要约杨武狄那个花花公子,难怪张迪迪会吃惊,赵尔清也是临时想起杨武狄是宋芝芝老公的表弟,自然是想在他口中套到有效信息,挂断张迪迪的电话后,直接就在微信给杨武狄发了邀约,杨武狄秒回,并且答应了她的邀请。

    第二日,赵尔清中午在食堂碰到了宋之卿一回,远远望着她,挥起手喊道:“喂,宋老师。”

    宋之卿定睛一看,见到是赵尔清,倒是眼前一亮,却没有立刻回应,犹豫了下,旁边的老师问她:“怎么了,唐老师喊你呢。”

    赵尔清正端着饭盘朝她们这边过来,宋之卿霍然想起了她昨晚亲吻自己眼睛的一幕,面上一热,往嘴里塞了一勺子米饭后,迅速移开了目光。

    赵尔清简单地跟其他几人打了个招呼,宋之卿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就是没有理她,赵尔清同她讲话,她转身又倾斜着身子避开她的搭讪。

    赵尔清挑挑眉,心说,这女人今天又在傲娇什么?宋之卿是假傲娇,真别扭,她现在心里面已经确认赵尔清喜欢她,但是这份喜欢,她没法回应赵尔清,所以赵尔清的所有主动,都让她颤颤巍巍不敢接受。

    赵尔清猜到她在纠结,心里也有些得意,好比站在黑暗中的野猫看着无处可逃的小老鼠,她是诚心想挑拨宋之卿和宋家的关系,当然是希望宋之卿能够勇敢正视她的性取向和家庭的矛盾,今日看到她这么无从适应,心里多多少少是有底了。

    她晚上去见杨武狄之前,还特意给宋之卿发了信息,问她要不要去ktv玩,宋之卿肯定说不去,赵尔清惋惜地回了一条:“宋老师又拒绝我,哼!”

    收到宋之卿干巴巴的解释:下次吧,下次有时间我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