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信杀人干净利落,等警方追查到他那里时,他早已出国。

    后来商榷接到一封匿名祝他幸福的邮件,这就是他与明月信,或者说,谢时,最后的交集了。

    放狠话要让商榷付出代价的陈光源自己先得了报应,商榷的世界瞬间安稳平和下来。而傅思那边的世界,楚吴两国开战已经半月有余。

    傅思为主帅,周墨为副帅。傅悉也挂了个副帅的名头,实际上纯粹是来凑数的,他本来就是文不成武不就,出发之前,甚至和贵妃大吵了一架,此行多少带着些赌气的成分。

    到达陈州第一天,傅悉雄赳赳气昂昂地要亲自上场厮杀,刚跨上马就被甩了下来,呛了一嘴泥沙。马儿受惊人立而起,险些把他踩死。

    傅思与周墨同陈州当地官员部署好防线,已是半夜,底下人来报告,三皇子受惊发了高烧,请傅思过去看看。

    出来是打仗的,带着傅悉跟带奶娃娃似的,不能让他磕着碰着还要管他生病发烧。傅思深感无奈,但作为兄长,他是该去看看初次离京的傻弟弟到底烧成什么样了。作为主帅,也有必要去告诫傅悉,没本事别老想着出风头,丢人不说,还损军心。

    傅思从前对傅悉一直没什么好印象,刚进京时被他当面羞辱,因此傅思将他作为沿途刺杀的首要怀疑对象,但后来相处下来,尤其是与傅忆对比,他觉得傅悉简直可爱。除了嘴坏爱出风头,没做过什么实质性伤天害理的事。

    傅思来到傅悉床边,看他果然烧得不轻,两颊通红嘴唇干燥,用手背试了试他额头温度,烫手。

    除了受惊,大约还有水土不服的缘故,这娇气的臭弟弟。

    傅思皱起眉问随行伺候的人,“怎么任由三皇子这样病着?药呢?拧张湿帕子来敷在他额上。”

    既然是行军在外,当然不能带女眷,也不能带太多侍从。此时伺候在傅悉跟前的是从小陪他长大的太监三祥,听傅思责问,苦着脸回答:“回安王的话,军医开了方子,小的也把药熬好了,可我家殿下虽然病得昏昏沉沉的,根本不让人近身啊——”

    傅思觉得三祥在扯谎,不让近身,刚才他不还试了傅悉体温?

    三祥:“小的也纳闷,刚才我要给三殿下喂药,殿下闭着眼手脚还不安分,一巴掌把小的扇得滚出去好远,药也打翻了……”

    傅思看三祥脸上确实挂着个红艳艳的巴掌,默了片刻,“再去熬药来,我先照看着他。”

    大概是傅悉私下说过傅思不少坏话,三祥有些犹豫,傅思冷道:“有什么不放心的?我要是存心不良就该看着他生病烧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