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停下撕咬动作的我,用舌尖T1aN舐着还在渗血的伤口。温热的铁锈味儿让我发胀的头脑恢复了一些理智。我对自己刚刚矫r0u造作的情绪,以及一时冲动动嘴的行为有些后悔。

    我松了嘴,觉得该说些什么解释一下,但突然发现面对这种情况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见我松嘴,他m0了m0自己的脖子,手指触碰到伤口时的疼痛让他又一次倒x1了一口凉气。这一声让我心中愧疚弥生,刚想开口道歉,就听他笑着调侃道:

    “怎么还跟小孩一样,都这么大了还吃你哥我的醋?”

    我彻底不吭声了。

    说这句话的他显然是把刚刚发生的那一切,都归结为幼稚妹妹的不懂事。这种解释本该是我最希望看见的,能成功撇清那些本不该存在的多余占有yu。但听了这些后,我却一点都没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反而觉得心中更加烦闷起来。

    像是想要收到一本JiNg美的画集做礼物,结果收到了张还算满意的唱片。虽然礼物本身一点也不糟糕,但就因为并非心中最想要的那个,难免要郁闷地强颜欢笑起来。

    所以我表面也就顺着我哥的话往下说,说些什么“你胡说什么!我已经长大了!”还故作夸张地摆出了几个很有力量的造型,做些很符合我醉汉形象的浮夸动作。

    这几下做完,新添的烦闷和先前的情绪搅合在一起,反而让我无所谓了起来。或者说g脆埋植心底,不再去细想。只想要快点上楼回去睡觉,等明天酒醒后又是一个yAn光向上的乐观好青年。

    “走走走,回去睡觉。”

    我反客为主,拽着我哥的胳膊就往楼上走。他一路什么都不说,任由我牵着往家走。虽然有一刻心中闪现出“他可能发现自己刚刚说错了”,然后就被我自己强行忘到脑后。

    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俩毕竟都是兄妹,没必要在这些小事上,为了不必要的多余感情无限拉扯。一想到这些,连我自己都忍不住自嘲心中那些可笑的多愁善感。

    我祈祷他别再多说什么,回家后赶紧各回各屋早点睡觉。我越发感觉今天的自己不正常,可能是因为白天那节荒唐的生理课?一想到我哥白天说以后还要继续上课,本来就已经醉了的脑袋又开始阵阵发痛。

    等到关门进屋,弯腰换鞋的我发现他没有同我一起换鞋,而是倚靠着门微眯双眼,略带玩味地看着我。

    这又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