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哥哥的生理课(gb) > 25章哥哥的过往(五)
    R0UT原来能换来很多东西。

    能换来金钱、食物、衣服、房租、妹妹的学费,原来他所需要的一切都可以用R0UT进行交换,所有苦难仿佛都在他解开扣子的瞬间迎刃而解。

    灵魂也许是受苦的,不过那已经无所谓。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受苦的,只不过从中不断获得心灵上的宽慰让他们有了坚持下来的动力罢了。而他的宽慰就是在躺在床上时遗忘自己还在拥有着这具R0UT。

    他将自己的灵魂和R0UT分离,这样无论身T经受了什么,他都没有任何关系。哪怕为了生活站街卖y也好,一切都与他毫不相关,就像是在做一场噩梦。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无非就是再做几场梦。好的坏的苦的甜的,一场接着一场,直至Si亡降临。所有的一切都是做梦,唯有看见妹妹的瞬间心中才会松了一口气,“美梦已经开始。”

    也许下辈子轮回转世到一个衣食无忧的幸福人家,他就能获得可以清醒着享受人生的可能。但这辈子,也许是因为母亲的背叛,也许是因为贫穷,也许是因为压力,总之他已经将一切都放弃了。

    一切是毫无希望的Si水。他将R0UT埋葬在过去,埋葬在那谭Si水中,然后什么都无所谓了。

    他可以用身T还债,也可以用身T去赚钱。

    看见妹妹为自己哭泣时,他想安慰妹妹真的没必要为自己流泪。因为对他来说这发生的一切都是些无所谓的苦难,自己从来没感觉过屈辱,也不觉得难受。他从来都没有为自己哭过,一切的泪水都已经为母亲流进。

    不只是因为得知背叛的夜晚,还有他和她的最后一次相见。

    有件事妹妹从来都不知道,其实他曾经偷偷跑到老家寻找过母亲。她一直以为母亲最后的消息是从老家的亲戚那里得知,事实是那些人嫌他们是累赘,早就主动断了和他们的联系。他告诉妹妹的关于母亲的所有,都是他亲眼所见。

    一开始他其实并没有想过要去寻找母亲。她失踪后,他一直默认这个nV人Si了,还在脑中为她脑补了诸多惨绝人寰的Si法。直到有一天他金主之一的黑道头子徐凌霄告诉他一个遗憾的消息:他妈不仅还活着,而且活得还挺好。

    也不知道是出于怎样的情感,得知消息后的他坐上了前往母亲老家的火车。原本以为路上的他会有着寻仇似的满腔愤懑,或者是因这几年悲惨遭遇的悲伤难过,怎么着情绪至少都该有些起伏。陪他一同前往的徐凌霄事后表示自己当时都思考过要不要在当地提前找几个人,以防他一时冲动和亲妈打起来,他们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只能被打。

    结果就是他大脑一片空白,心情异常平稳。小学生春游和他b起来心情都属于激昂澎湃的程度。

    他想要的也许只是一个答案吧。

    下车时他看着母亲老家车站的站牌,心中的除了这样的一个答案。